老師分享

【澳芳課程】2016新版直覺式芳療:精油洞悉卡

發表者:花漾

年正是佳玲老師臨床使用洞悉卡情緒諮商的第十年,這十年來,除了應用Jennifer老師原著教材的三種牌陣以外,將陸續學習的其他自然療法知識結合及應用後,推出更多變化的洞悉卡應用模式,並且在第一時間與澳芳直覺式芳療課程的同學們分享,幾乎每期都會拖堂結束的洞悉卡課程,其實是有太多的東西想要分享,還好細心的王琛艳老師組建了每一期的同學群,即使面授課程已經結束,我們仍可在學習群裡繼續交流。

澳派洞悉卡以七脈輪理論為基礎架構,每次會分享不一樣的脈輪量測方式,這是示範如何以水晶靈擺進行量測。水晶靈擺的量測並不是新技術,而是已延用千年的能量量測技術,古人用來找尋水源、石油、失蹤人口、獵物等,也用來進行能量的治療與清理。老師學習應用靈擺量測技術已經應用超過十年,不僅用來量測脈輪能量,也可以用來找出最適合個案的芳療身心處方。

全新獨家設計的星卜專用桌布,來自台灣占星名師塔羅熊老師的設計,可以幫助洞悉卡咨詢時更加明確找出客戶的困擾,給出更明確的芳療建議處方。
 
這是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最近剛好有工作上的困擾,事情太多不知該從何說起,於是我讓她直接讓洞悉卡來替她說。我請她依序抽出12張牌卡,最後再抽出一張關鍵牌卡。我以12宮位代表生活中的各個面向,搭配抽到的牌卡與她進行互動,她驚呼這簡直太神奇了,剛好解釋了她最近生活周遭的一些狀況。
最後的關鍵牌:杜松子(關鍵字:準備),正說明了她目前需要醞釀能量去面對未來更多的挑戰。幾個月來累積的負能量已經影響嚴重到她的情緒及身體,身體爆發了嚴重的胃潰瘍提醒她要停下來休息,而她知道休養過後她需要從頭開展新事業,杜松子剛很可以幫助她把身心的毒素都排除,還她一個全新的開始。

每一次上課,老師總是要不厭其煩的提醒同學,不管是洞悉卡或是水晶靈擺量測,都只是我們用來幫助進行咨商的工具,而不是算命占卜。老師不是很認同為市場行銷之便將洞悉卡包裝成算命的工具,因為算命的結果只有「準」跟「不準」,我們的命運如何,除了至高無上的「神」知道,同時也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又如何能算的準呢!
 

老師認為,洞悉卡是一個幫助我們更加了解自己或是了解個案的工具,透過一種有趣的遊戲式互動,在進行身心療癒的工作時幫助我們更容易確診。而今年更詳細的新版諮商方式,芳療師可以更細緻的了解個案各個層面的狀況,更容易與個案共同找出目前最困擾的身心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跟我們一起來學習,透過澳派特有的直覺式芳療:精油洞悉卡,有趣又有效的提升你的芳香診斷與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