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老師的一封信

  • 首頁
  • 卓老師的一封信

尊貴的學員們 您好:
  在2003年初正式成立「花漾芳療學院」(Latif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為國內第一家與澳洲Wiccan芳香療法學校合作,在2008年引進澳洲官方認證的專業技術學院(AAOWT澳亞健康治療學院)的芳療師培訓專業課程(Professional Subjects),培訓有志從事芳療照護相關工作者成為有資格獲得澳洲政府認可的芳香療法證書;至今已培訓超過百人成為國際專業芳療師,且獨創芳療排酸,香沏觸療等多元系列課程,不只深化專業芳療師生活運用,更能使其學習預防醫療之概念。

  對花漾來說,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芳療教育更是未來重要且持續的使命之一,目前全省北中南已遍佈19家百貨專櫃,並與許多SPA店及專門店與藥妝店企業配合,更有完善網路通路與平台,提供24小時零時差專業諮詢與服務;然而,因為您用心的愛護與支持,我們不斷獲得產官學各界肯定,受邀多場醫院,安寧,學校及企業專業演講,協辦專業大型學術研討會,並榮獲業界商業傑出之肯定,使花漾在全台逐漸發芽,並積極參與公益捐贈,尤其近期2016.10.08響應世界安寧日捐贈1000瓶精油按摩油至全台安寧病房,並針對護理醫療人員及志工進行臨床芳香治療培訓,期盼安寧因為芳療得到更好的生活質量;進一步使芳療不再只是單純的美化人生,更加改變並深化了生命深刻的體驗。

  我常說一句話:「因為精油讓我生命重生,也因為精油讓我把愛與療癒走進他人生命。」但要如何把精油之愛傳播出去呢?就是「做」與「分享」吧!是的,就讓我們繼續攜手為自己及家人、朋友、社會散發出生命活力與青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