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分享

香港腳&灰指甲的困擾

發表者:花漾

enlightened夏天常有香港腳、甚至灰指甲的困擾,根據體外及人體實驗結果,精油效果不亞於抗真菌藥物,有更大的好處是無藥物副作用。

常選用的精油是茶樹檸檬草。特別是檸檬草中的檸檬醛含70-80%,被認為能有效抗真菌yes

enlightened試試加入2ml茶樹、2ml檸檬草及1mL的辣薄荷添加在100ml的荷柏園的新品一一一潔膚液中,使用前搖一搖,噴於脫皮的腳(有真菌感染現象),改善香港腳及灰指甲,一天2次,連續4周。另取這5cc精油調入95蘆薈膠100ml中,在殺菌液後,充份將精油膠抹在患處。75%的人長年受香港腳或其表親灰指甲所苦。而且易反覆發作。

今年夏季就讓荷柏園和你一起解決這困擾heart

yes對於嚴重的灰指甲,建議用純劑的茶樹+檸檬草,滴於患處,每日2次,連續6個月。臨床研究結果,能大幅改善,實驗對象還有20年的灰指甲患者。

檸檬精油angel

茶樹精油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