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分享

創意種子項鍊~~ 療癒安寧夥伴

發表者:花漾
主題:癌友療癒小舖~~種子傳愛行動

沒想到一個發想,種子滴精油,超乎想像療癒安寧夥伴angel

透過天然香氣,跨越時空,傳遞正能量的祝福!更感謝安寧夥伴,當天募集共9990元,加上出席的講師費,將全數捐贈''療癒小舖''做為癌友公益基金。

精油及種子階取之於大自然,天然原始種子非常療癒,天然精油充滿正能量。透過你我的行動,延續愛的祝福!

邀請大家繼續的支持heart

種子精油項鍊是梅子姊的創意點子,經過肺癌病友林再發先生藝術性的創作,每一次作品都抓住安寧團隊的心,因為充滿生命力與希望的正能量。

在6/26安寧大會這日送出了70顆種子項鍊,也得到大家隨喜的能量回饋yes

我們為醫護團隊點入舒壓的香氣:佛手柑、保玫、天竺葵,讓當下的芳療自助課程,被大自然的氣息包圍著,療癒著每個人,每個人心中都充滿喜樂。

enlightened林再發先生在療癒小舖擔任志工,負責手作種子精油項鍊,很高興親手製作的種子精油項鍊,深受大家喜愛!在101年8月罹患肺癌腦轉移,102年10月頸椎轉移,接受安寧醫師共同照護,104年10月胸腔骨盆轉移。104年10月被公司裁員,他的人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原本過著無意義又等死的日子,自從在療癒小舖擔任種子精油項鍊志工,人生從黑白漸漸變為彩色!他說,死蔭幽谷走一遭,如果生命是微小的一盞燈,希望能點亮世間久一點,在有生之年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林再發先生與梅慧敏小姐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