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新知

救世主之眼的 快樂鼠尾草

發表者:花漾

快樂鼠尾草的英文名Clary源於拉丁文Clarus,具有清澈、明亮之意,是一種可以明亮雙眸的草藥。中古世紀歐洲,人們將快樂鼠尾草譽為:“Eye of Christ”(救世主之眼),充分的說明了快樂鼠尾草潔淨、明亮、安撫心靈的功效。正如快樂鼠尾草的名字一樣,其精油的在情緒方面確具有令人感到放鬆、幸福感、快樂的功效。除此之外,其他方面的功效也十分卓越。

enlightened皮膚療效

能促進細胞再生,尤其是有利於頭皮部位的毛髮生長;

淨化油膩的頭髮和頭皮屑,因為它能抑制皮脂的分泌過渡旺盛,有益於發炎和腫脹的皮膚。快樂鼠尾草精油可調節皮膚油脂分泌,修護皮膚細胞組織,減輕發炎症狀,幫助改善出油、粉刺、痤瘡等肌膚問題。另外:對於頭皮出油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enlightened生理療效

和雌激素十分類似,對女性生殖系統極有益處,能調節月經週期,幫助受孕;對更年期的問題也極有幫助,尤其是頻汗。也能治陰道念珠菌感染;荷爾蒙的平衡劑,特別有助於子宮方面的問題,能調節月經流量太少,減輕經前症候群的症狀;幫助分娩,並可安撫產後憂鬱症。能避免流汗過多,改善夜間盜汗。可以降低皮脂腺(尤其是頭部)的分泌。呵護子宮,舒緩經前症候群,調理痛經、經血過少,促使月經週期規律,進而提高受孕機率。長期使用,可全面提升女性魅力、延緩衰老,亦可調理呼吸系統,*緩解咳嗽。

enlightened心理療效

鎮定緊張情緒,改善頭疼和偏頭痛,舒緩焦慮的心情。具有溫暖,抗痙攣的特性。有名的壯陽催情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