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紀

'成功調製芳香治療處方'

活動日期:2017-01-10

培訓單位

 

'成功調製芳香治療處方'是2017/1月下旬即將出版的新書。作者珍妮佛身為真菌毒理學博士,具體引用整理了大量精油與生理相關的科學研究結果,更難得的是把艱澀的文獻資料化繁為簡為重點式資訊。

本書亦由卓芷聿審定。這是一本深入淺出,具芳香能量傳統與精油化學生理效用的專書。擁有此書,定能提升個人芳療應用的專業度。很開心在2016年遇見這二本必備的芳療專業工具書。推薦給使用精油的人。

 

不管你用精油多久,對芳療的認識狀況如何?更不論是否已取得芳療師的證書,或者你已經是教授芳療的老師,只要你喜歡使用精油,這本書就是為你寫的。20多年來,我一直信奉芳療是最強而有力的輔助與另類療法,精油不是用在療癒,就是用在生活品質、品味的提升。在這期間,從未因學習其他自然療法,而與芳療疏遠,反而更加確信芳療的博大精深特質,因此,我仍然需要這本書。

許多時候,我覺得精油是容易的;是單純又無比複雜;是具備療癒的力量;又可能伴有潛在的危險;可以很隨意使用;也可以很嚴肅的挑剔使用;精油不是生活的必備;但有了它,生命可以更多些溫柔,更多振奮,甚至能參與挽救在加護病房掙扎的生命及陷入深淵中的心靈。

如果你想要改變目前生活景況,突破平庸的生命困境,如果你希望成為芳香治療師或成為芳療教師,如果你想要讓別人得到幸福與健康,這是一本能幫你把根基打好的芳療書。
(全文見書內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