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進

芳療排酸按摩

活動日期:2018-05-21

培訓單位

今年五月,卓老師教授了芳療排酸按摩課程,學員們獲益良多,心得滿滿heart

 

 

enlightened學員心得enlightened

在上課之前,我就有感覺按摩其實可以讓一個人放鬆,也可以拉近我們跟病人之間的關係,但是按摩的手法或方法不對,不但是對自己身體造成不適,對病人而言,也會有所排斥。終於盼到卓老師開課,利用手掌的溫度,配合著運用推撫、揉捏等動作,不只可以安撫人心,使人感覺像是徜徉在母親的懷抱中,再加上精油跟音樂的輔助,能更輕易的拉近彼此的關係。

芳療排酸銨摩課程的核心呢,仍是要以處理病人當下的狀況為主,包含了腹部按摩、全身淋巴按摩還有照顧者角色的放鬆,頭肩頸的實用性就很高。現代人的生活步調快,壓力大,尤其是整天待在醫院裡,有了這一身的功夫,很多心裡、情緒等問題,很容易就會被按摩所解決。

感謝卓老師在這4天的時間裡,用心的教學,讓我除了發藥打針、開口聊天外,也多了一項超實用的技能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