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介紹

周怡君  芳療諮詢師

講師介紹

2004年踏上學習芳療的路單純是因為喜歡香味而來到了花漾芳療學院,透過多年學習的過程發現尚有許多的未知等待挖掘的學問。
特別在芳療DIY的配方運用上累績了多年的經驗、情緒洞悉卡幫助個案了解自己、平衡情緒有許多的見證。近期更增加了原型卡的應用教學、幫助個案更了解自已天生俱有的優勢與改善生活態度的方向。

在現場服務的過程中發現,能夠讓我持續學習的動力是為了解精油除了能夠對生理產生基本的照顧,更想了解為什麼精油也能夠照顧到心靈的需求。這麼多年了還是覺得芳香療法是一條學無止盡的路。

使用芳香療法超過10年的時間,有幸可以跟著卓芷聿老師一起學習,在芳療的這條路上,有她的指導,讓我安心許多。也有機會可以投入芳療教育的工作。
與其說是講師,我覺得我比較像芳香的小天使,跟著想運用芳香療法讓生活更美好的你/妳們一起翱翔芳香植物中……

 

經歷

荷柏園業務經理
花漾芳療學院講師4年以上

證照

AAA澳洲芳療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