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介紹

李佩珊  芳療講師/芳療諮詢師

講師介紹

大家好,我是一位澳洲AAOWT認證芳療諮詢師、澳洲AAOWT認證進階芳療師,也是澳洲芳療師協會台灣分會會員。此外,我也是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認證講師、巴哈花精認證諮詢師,擁有TWC泰式瑜珈按摩學校國際按摩證照等多項證照與經驗。

我曾經是一位國文老師,但是十年前的一次偶然機會,我接觸到了芳療,並因此改變了我的人生職志。學習芳療的過程中,我被芳療世界的豐富及寬廣所感動,生命也因此受到啟發。如今,精油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守護者,也能夠幫助身邊的人獲得身心靈的平靜和舒適。

近年來,我開始從事芳療教學工作,致力於將熱愛的芳香療法推廣給不同年齡層的學生,並珍惜每一次以植物香氣與人交流的機遇。我期望精油在台灣能被更正確的認識及運用,讓更多人能夠體會芳香療法的美好。

除了芳療教學,我還兼任御康養生企業(御康藥局、澄苑SPA、自然呼吸瑜珈)的芳療教育總監,並和醫師老公共同經營診所,擔任慶大診所及芳鄰藥局的執行長。同時,我也是荷柏園百貨專櫃發表會講師和花漾國際芳香療法學院的專任芳療講師,並擔任敏慧護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芳香療法課程講師,以及嘉南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協同教學講師。

經歷

澳洲AAOWT認證芳療諮詢師
澳洲AAOWT認證進階芳療師
澳洲芳療師協會台灣分會會員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認證講師
巴哈花精認證諮詢師
TWC泰式瑜珈按摩學校國際按摩證照
荷柏園百貨專櫃發表會講師
花漾國際芳香療法學院專任芳療講師
嘉南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協同教學講師
敏慧護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芳香療法課程講師
御康養生企業(御康藥局.澄苑SPA. 自然呼吸瑜珈)芳療教育總監
目前也和醫師老公共同經營診所 並兼任慶大診所及芳鄰藥局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