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配DIY

身輕如燕輕食芬饗餐

發表者:芳療講師 黃柏穎

enlightened食在好味道  吃出好健康enlightened

精油料理炒麵料理加香料點綴,您滿足了嗎!?落伍囉!您可知道天然精油其實也可以入菜?您從未嘗試過的精油料理,即刻起,我們將顛覆您的觀念,震撼您的味覺,邀請您一同前來參與饗宴,簡單的材料加上幾個步驟,就能完成一道道美味的無煙輕食料理,首先擅用手邊的油品(紅花籽油)調和精油後,均勻的拌在生菜上即可完成精油生菜沙拉,奢華的香氣環繞在美味的餐點上,絕對是在享用任何主餐前或是招待賓客的首選,接著再將柑橘類精油加入果醬甜蜜的結合後,做成一道絲毫不遜色的甜點,而最後再拿出精露依比例點綴在飲品中增添幾分香氣,為最後的飲品注入全新的靈魂,跟著芳療師指導並帶領著所有的會員合力動動手,我們完成許多的美味大餐,也非常感謝會員與我們一同參與!看著北中南三區發表會的分享以及會員們滿足的表情,此時的您,是否也蠢蠢欲動了呢?

※紅花籽油

  1. 富含大量的亞麻油酸Ω6,含量高達80%,位居植物油之冠,脂肪伴隨物質以維生素A和維生素E為主。
  2. 冷壓紅花籽油非常適合內服使用,但忌高溫,可沾在吐司、麵包、生菜沙拉等食用。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1. 外用:最好的保濕劑,提供清涼和溫和的效果。
  1. 內服:幫助荷爾蒙平衡,如女性更年期、內分泌失調、月經不順等,配合精油效果更佳。
  2. 泡澡和噴灑︰產後護理(坐浴)或作為沖洗劑、淨身劑。

 

※前菜

身輕如燕沙拉身輕如燕沙拉

生菜沙拉150G+紅花籽油30ML+身輕如燕複方精油8滴

 

 

 

 

※主餐

康乃馨盆栽蛋糕賞心悅目甜蜜盆栽

海綿蛋糕1份+果醬2.5ML+青葉薄荷精油4滴+巧克力碎片適量,可再斟酌裝飾點綴。

 

 

 

※飲品

沁涼降火精露體驗飲精油料理發表會

精露:咖啡(5ML:250ML)